【火影×HP/宇智波六件套/欢乐日常向】反派养成指南[101-109]

   改后重发。   

      101.

  “来,”止水拍拍身边的座位,“现在是教授谈心时间。”

  鼬有点犹豫要不要坐过去。

  “宇智波同学,你是对教授的干扰咒有什么怀疑吗?”止水眉毛一挑。

  谈个心还要对车厢施干扰咒,鼬真的不想坐过去。

  

      102.

  “宇智波同学对教授的单独授课有什么不满意吗?”止水笑眯眯地问。

  “今年佐助开学,我需要分出些时间给佐助。”鼬不动声色地拨开伸向自己小辫子的黑手。

  “觉得时间不够用的话,我可以免除你的变形课作业,”止水话锋一转,“不过作为交换,‘留堂’照旧,怎么样?”

  “不......”

  "你的意思是宁愿去图书馆写枯燥的论文都不愿意跟我待在一起吗?"止水收回手,板着脸问。

  一看自己又即将被预约禁闭,鼬只好道出实情:“总是这样的话,佐助会发现的。”

  “总怎样?佐助会发现什么?”止水疑惑地眨眨眼。

  “你说呢?”鼬咬牙问。

  “我说什么?”止水继续眨眼。

  

      103.

  鼬对止水最初的印象是一位永远面带微笑的学长,

  后来学长毕业了,一年后回校成为霍格沃茨最年轻的教授,

  别看教授年轻,每年他都要面带微笑地挂掉一批学生的变形课,导致变形课一举超越魔咒课成为全校挂科率最高的科目。

  现在这位教授正在面带微笑地耍无赖。

  

      104.

  “列车即将到站,请将你们的行李留在车上,我们会替你们送到学校去的。”列车广播及时打破了尴尬。

  鼬瞪了一脸无辜的止水一眼,刚准备下车就被一股力量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  “别浪费了我的干扰咒啊宇智波同学。”

  

      105.

  鼬感觉有人搂着他的肩膀,火热的气息悉数灌进了脖颈,方才还僵硬的身体瞬间瘫软在身后的怀抱里。

  怀抱的主人把头埋进鼬温热的脖颈,鼻尖轻轻摩擦着零落的碎发,从鼬的耳后慢慢吻到唇角。

  “你这人啊......”鼬无奈地叹了口气,话还没说完就被止水捏着下巴,温柔却不容反抗地撬开了理智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
  

      106.

  车上的同学都走得差不多了,鼬才偷偷摸摸把门开了一个缝,

  然而门外,斯莱特林的另一位级长,宇智波泉早已等候多时了。

  “你怎么还不下车?”鼬赶紧理了理被弄乱的头发和长袍。

  “给你们放哨呀。”泉兴奋地说。

  “放什么哨,没看到门口的干扰咒吗。”鼬气得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  “宇智波小姐,上课时请提醒我给斯莱特林加五分。”止水揉了揉鼬刚整理好的头发,跟个没事人似的提着箱子下车了。

  鼬觉得泉才是止水的亲传弟子。

  

      107.

  老生们坐马车返校,而新生则要坐船抵达,这是霍格沃茨的传统。

  夜晚的湖面像一面镜子,灯火闪烁的霍格沃茨与星空倒映在水中难分彼此,引来新生一阵阵惊呼。

  鸣人无心欣赏美景,他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。

  刚才在车厢聊天,鹿丸说分院帽是根据每个人的性格和意志来分院的,也就是说分院帽会考虑学生的想法。

  如果分院帽会听我的,那我应该告诉它我想去拉文克劳还是斯莱特林呢?

  拉文克劳有院长的儿子,斯莱特林有超酷的级长,都是大腿,抱哪个好呢?

  

      108.

  之前佐助想去哪个学院来着?

  好像是斯莱特林。

  那就跟分院帽说去斯莱特林吧。

  

      109.

  下船后大家又走了一段路,新生的队伍在巨大的橡木门前停下,

  门口站着一位毛茸茸的男巫。

  至少在鸣人眼里是这样的。

  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宙尽头的猫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