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影×HP/宇智波六件套/欢乐日常向】反派养成指南[9-13]


  9.

  “你爸呢?”鸣人问。

  “爸爸要上班,只有妈妈陪我来。”大眼萌有问必答。

  鸣人想炫耀说我爸妈也要上班,但是今天他们特地请假陪我买东西。

  不过一想到月光疾风尺玉霄飞练和乌云啸铁炼狱邪王眼,鸣人开始考虑也许水门去上班是更好的选择,不禁陷入沉思。

  一时间屋子里只有摩金夫人指挥剪刀们裁衣服的声音。



  10.

  经过半分钟的头脑风暴,鸣人还是觉得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。

  “我爸妈都是傲罗,你爸妈是干什么的?”鸣人决定换一个话题。

  “爸爸在魔法部工作,他是法律执行司的司长,妈妈在家照顾我和哥哥。”旁边的大眼萌眨了眨眼睛。

  鸣人又陷入了思考,半分钟后他确定,魔法部里除了傲罗,

  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鸣人决定再换一个话题。

  “你还有什么没有买吗,等我爸买书回来,我们可以一起去选魔杖。”

  “谢谢你的邀请,但是我买了制服就要回家了,我用哥哥的旧课本和魔杖。”大眼萌说。



  11.

  通过短短几分钟的交流,

  鸣人对旁边这个同龄人的印象就从大眼萌变成了,

  母亲是个普通的家庭主妇,全家都靠父亲一个人辛苦工作来养活,

  家里还有个哥哥,所以只能捡哥哥用过的东西,

  但是依然乖巧懂事并且很有礼貌的大眼萌。


  

       12.

  魔法界著名哲学家,政治家,教育家千手扉间曾提出过一个叫首因效应的心理现象,

  意思就是交往双方形成的第一印象,往往是最鲜明、最牢固的,并将对今后的交往关系产生深远的影响,

  即使这些印象并非总是正确的。

  鸣人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。



     13.

     量身高的时候大眼萌相当配合,卷尺飞到上面就伸胳膊,飞到下面就抬腿,完事后卷尺感动得把自己弯成了一个爱心。

     鸣人则趁剪刀不注意,从口袋里摸出一小块磁铁,啪嗒扔到了剪刀身上,剪刀吓得一个哆嗦,剪掉了半边袖子。

     所以鸣人还在后面重新裁衣服的时候,大眼萌已经在前台抱着衣服向摩金夫人弯腰道完谢了。

     鸣人伸长脖子对大眼萌喊道:“开学见啦!”

     大眼萌朝鸣人招了招手,推开店门不见了。


   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宙尽头的猫咖 | Powered by LOFTER